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两项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数统学院 信息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29浏览:3547

5月27日至28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天津财经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参与现场答辩的5支队伍荣获3项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取得参加本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我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其中赵建强老师指导的“颐福小分队”的作品《追逐“食尚”,“颐生”健康——大学生饮食养生产品市场调查研究》获得小组第一并进入到面向全网直播的全国16强公开表演赛环节。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22年9月启动,共吸引985所高校,2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历时7个月,经过理论知识赛、校赛、企业命题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31个赛区的160所学校、277支团队(其中我校5支)、1328名学生成功入围本科组全国总决赛。

另悉,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5月28日在金陵科技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鞠训光老师指导的团队(成员:于孝元、周子淳、张赏赏)获得金奖,另有3个团队获得铜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金奖零的突破。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是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计算机类专业竞赛,目的是展示大学生的开拓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运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水平,促进江苏高校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本届大赛全省39所高校169支队伍参赛。

来源:数统学院、信息学院

文/图:孙树伟 徐奥

编辑:陆泽歆

审核:赵志超 鲍蓉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