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校团委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31浏览:2512

5月26-2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行。我校在黑科技专项赛中获“星系”级作品1项、“行星”级2项、“卫星”级4项,在主体赛中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这是我校参加“挑战杯”省赛决赛项目数、师生人数和获奖数最多的一次并首次在黑科技专项赛中获最高奖项。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自大赛启动以来稳步推进备赛工作,历经校院两级作品选拔、赛前模拟演练等多个阶段。校团委和各学院协同配合积极培育项目,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参赛团队作品进行多次深入指导,不断丰富项目思路和内容,为成绩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获奖项目团队将继续优化、打磨作品,为下阶段的比赛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大学、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科教城管委会承办,以“青春奋进学思想 科创报国建新功”为主题,吸引全省高校3万余个项目、23万余名青年学子踊跃参加。通过院级、校级初赛选拔和省级复赛,共有699件作品入围决赛。

来源:校团委

文/图:刘双

编辑:陆泽歆

审核:王东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