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获批“徐州市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26浏览:1070

近日,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布市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通知》(徐人社发〔2023〕40号),我校被认定为“徐州市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自3月份启动申报工作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审规则,积极组织开展申报,认真撰写评审材料,先后经过材料初审、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顺利通过认定。

此次认定是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校创业培训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定点培训机构的作用,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培训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创业培训的服务水平,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双创人才,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文字:赵辉

编辑:陆泽歆

审核:洪涛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