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召开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设计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30浏览:1405

5月30日上午,我校在敬艺楼会议室召开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第三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副校长曹杰,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殷俊教授,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盛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章力等校内外委员和设计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崔浩主持。

曹杰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与办学特色,强调了学校对标“四新”建设,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指出专业建设要契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产教融合的教学改革方向,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设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认真梳理了专业建设中的问题与经验,从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科竞赛几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成效,同时也对专业建设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研讨,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来源:设计学院

文/图:张亮

编辑:陆泽歆

审核:崔浩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