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召开对外办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1-03浏览:289

近日,我校召开对外办学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洋出席会议并讲话。谭文轶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做对外办学工作布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阳应邀参会,并就该校对外办学情况和典型案例作经验分享。

刘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对外办学是学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社会形象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从服务社会发展和支撑学校内涵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对外办学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建立完善的业绩考核指标和质量评价体系,出台相关配套设施政策,加强与地方企业、行政单位和高职院校合作,逐步提高对外办学的规模与质量,努力提升学校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更好地满足社会人才培养需求。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等对外办学工作进行了汇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姜佳佳

编辑:陆泽歆

审核:郭鹏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