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在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校团委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1-07浏览:52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我校参加部分展演类别,并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4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展演自启动以来,校团委联合各学院紧紧围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主题,积极打造参演项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精心组织备赛,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展演项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是江苏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展大学生艺术教育工作内涵,落实落细“五育并举”,将美育教育更好地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打造更高质量的艺术精品,体现“真诚、务实、阳光”的校园文化。

来源:校团委

文字:石方

图片:省教育厅

编辑:陆泽歆

审核:郝景亚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