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1-07浏览:1354

1月7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二级学院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在中心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徐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教师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8个二级学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了本单位2023年度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经验和主要成效,并就各学院2024年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思路和具体举措。

刘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要深入实施党建“强基创优”工程,全面夯实党建基础;要紧跟新形势新要求,精心打造党建工作品牌;要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意识,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二级学院党建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和机关部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字:李慧

图片:陆泽歆

审核:涂宝军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