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1-08浏览:1491

为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和第四届“两代会”精神,研讨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举措,1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全体在徐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洋主持会议。

会上,刘洋书记梳理解读了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创建党建品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等,解读了2024年重点工作打算。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本次务虚会的成效,认为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谋划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主要路径,达到了以工作务虚开阔视野、理顺思路、明确目标、推动落实的目的。他要求各单位聚焦工作要点抓落实,聚焦质量提升抓落实,聚焦考核指标抓落实,统一思想,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牢大局意识,积极履职、汇聚合力,以扎实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张农校长在报告中围绕“两个创建”,聚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工作目标,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技服务、硬件条件与支撑保障、软环境与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现状。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各单位要迎难而上、统筹做好“高质量”和“可持续”两篇发展文章;要以进促稳、把握关键,强化内涵、提质培优,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求真务实,工作再努力一点,标准再高一点,任务落实再细一点,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会上,校领导李苏北、曹杰、姜慧、王逢博、黄传辉、谭文轶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分析面临的困难与挑战,阐述和解读了2024年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字:惠子

图片:陆泽歆

审核:涂宝军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