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人文学院召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来源:人文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1-09浏览:10

1月8日,人文学院召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分析研判发展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落实重点工作。王逢博副校长出席会议,人文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薛以伟院长主持会议并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和路径措施。

会上,五位同志分别就党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团学特色、广告学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发言,深入分析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寻求新的突破点,力争取得更多高层次标志性成果。

王逢博副校长总结讲话,肯定了人文学院的工作成绩,并强调今后的工作重点:一是坚持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一体化发展,聚焦重点工作,产出标志性成果;二是打造高水平、高层次校园文化品牌,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人文力量。三是讲好“人文故事”,多维度加大宣传力度。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汪雪

编辑:陆泽歆

审核:薛以伟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