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佳绩

来源:党委统战部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1-12浏览:10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征文和案例征集的遴选结果,我校多项作品获得表彰。

王逢博撰写的《凝聚奋进伟力 书写统战新篇》被评为“学思践悟·高校统战部长说”优秀主题征文。金融学院党委选送的《创新教学科研 书写教育情怀》被评为“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典型事迹,《“金名片”延伸统战触角 “三融合”建设同心阵地》被评为“凝‘知’聚力新征程”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入选重点推荐案例。

据悉,约41.5万人次师生参与本次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经各地、各高校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遴选,最终确定“学思践悟·高校统战部长说”优秀主题征文69篇,“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典型事迹109个,“凝‘知’聚力新征程”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70个(其中重点推荐25个),高校知联会工作品牌案例50个。

来源:校统战部

文字:赵斐

编辑:陆泽歆

审核:张中强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