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大力推进地区校友会筹建工作

来源:校发展规划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4-01-14浏览:69

为了进一步推动地区校友会的筹建工作,1月10日-13日,校党委副书记李苏北带领发展规划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走访了无锡、扬州和盐城等地的校友。

李苏北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及未来愿景。校友们与老师们共同回忆他们的大学生活,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在无锡,拓海资本的朱海飞、黄小燕夫妇和瑞达科技徐金红、赵袷夫妇既是同学又是合伙人,他们表示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母校的支持和鼓励是他们创业路上的重要动力。在扬州,李苏北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友潘如意创办的文化旅游与食品商贸公司和校友李少锋创办的教育培训公司。在盐城,我校校友、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雁介绍了盐城地区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希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

在交流中,校友们纷纷表示,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情感是宝贵的财富,愿意积极参与和支持地区校友会筹建,期待着地区校友会能够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的成长做出贡献。他们希望以此次校友会筹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联络众多校友宣传好母校,动员更多的学生报考母校。

来源:校发展规划处

文/图:刘运昌

编辑:陆泽歆

审核:韩天

终审:李玲

返回原图
/